于是我就是个一无是处的货对吧╮(╯▽╰)╭虽然已经习惯了你看我越来越不顺眼但每次被你骂依然感到郁结。你不知道你能有多毒舌,那语气那话能让任何人感到出生就是个错误之后活着更是天大的一错再错。很不幸,在被同学指责过后我发现我也被你的毒舌语气你的固执己见影响至深,和你不同的是我能意识到这点,我努力地去摆脱,然而深入骨髓的性格已经很难纠正了,我只好披上一层又一层假面具。你是这世上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我只能心悦诚服地承认你对我的影响远远超过其他人对我影响之和。但我最终形成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却基本是受了从小到大读的太多书看的太多故事的影响╮(╯▽╰)╭于是你搞不懂我了。现在你对我的火气越来越大,我哪一点你看着都不爽,火力攻击也越来越猛,你认为我离了你的庇护就根本生存不下去,又痛恨我这一点,一边骂我不够独立一边嫌我麻烦一边又享受我依附于你的感觉。我没法怪你,我也没法改变自己,我•没•法•让•你•懂•我。我们之间的交流障碍越来越明显,谁都不挑明谁都不跨过,你是因为搞不明白,我是因为它远比我原本以为的深得多而望而生畏。

评论
热度(2)

© Lisette Z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