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然失落——驯龙2观后感

刚看了驯龙高手2,可以说今年最期待的片子了。如愿以偿地到影院看了3D,画面不出意料得精美,结尾可算是HE,但心里就是低落得难受。

原因扪心自问了下:爸爸死了;孩子们长大了;世界复杂了。

还是孩子的时候,爸爸还在的时候;不管面对什么问题都像一场冒险游戏,自由自在敢作敢当,因为基本上是自己的事情,就算惹了强敌,也有强壮伟大坚不可摧的老爸做让人安心的后盾。突然之间,责任落下在自己的肩膀,自己再也不属于自己,而是为了更多人更多生命过得好而活,有了誓死捍卫的东西,这也是终于长大了,能担责了。

我只是有点失落。

我喜欢孩子,他们身上有着无限的可能性;我遗憾成长,它让可能性越来越少最后趋向唯一。

我怀念在这之前的时光。那个时候孩子们还在为成绩烦恼,那个时候爸爸还在对儿子叹气,那个时候无牙还在和小嗝嗝单纯地练习飞翔。

那个时候一切都还是未知,未来看起来那么美好那么亮。

评论
热度(8)

© Lisette Z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