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授权翻译】【游十】 An Hourglass of Stars (星之沙漏)-序章&目录

原文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11217924/1/An-Hourglass-of-Stars

原语言:英语

作者:Homura Bakura

(我拼了一下感觉是“貘良焰”)

CP:Starshipping

(英语区CP标签看不出前后,我自己的阅读感受觉得这篇应该是游十)

分级:(目前为止)PG

预警:文章较符合欧美式审美;目前的副CP还有杰克x卡莉;此外文章设定5D's在GX三十五年后所以两边都有大群亲友团出没,有非官方的人物关系设定,有原创卡。我跟你们讲这篇细节特别好各种爆米花大片感超爽的~尽管其实本质上是个披着动作片正剧皮的少女漫画(严肃)。

原文状况:连载中

渣翻:Lisette Zhang

严肃声明:英语很烂,比业余还业余;无正经翻译经验,无经历过任何除普通学校教育外的英语相关培训,翻译毫无严谨性与逻辑性,我就是纯粹想翻着玩而已,想体会故事氛围请务必看原文;没有FF ID ,没有授权,有人觉得不合适我就删掉。



文案(原文很正经以致翻不好干脆非常不正经地描述一下好了):

WRGP前夕螃蟹接到了一只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掉下来的天降水母,为了搞明白为啥会掉落水母及解决一连串阴谋二人开始合作跑5D's剧情然后谈谈恋爱。

(再次强调:我英语真的很烂,翻译更烂,想要体会整个精彩细腻跌宕起伏的故事的请务必去看原文!!!)



第0章:时钟座·Horologium


坠落。

他又在坠落了。等等……谁在坠落,是他自己还是……

不,不要,等一下……不要这一次,不可以是这一次……不可以,不行,不能……他发过誓的,他发誓这一次会解决问题,他发誓这一次他会摆平一切,这一次他会……他会……会……

我……

打圈,旋转,身体在空中打圈,抑或是世界在旋转,他感到头晕目眩。什么时候才会停下来呢?什么时候他才可以停下来呢?

我很……

回去。他必须回去。从头来过。而这一次……

我很……抱歉……

不。

不要这一次。

拜托了,不要这一次。

我很抱歉……

……游星……

一切都停了下来。再一次的。

沙漏中细沙冻结了。

缓缓地、缓缓地,玻璃容器里细小的星星颗粒开始向上溯流。

 

 

【作者有话说(这个部分的翻译可以彻底放飞自我~我也来玩一下好了~):

嗨~大家好~~~我猜尔们现在一定在捂脸吐槽:我去说真的焰酱你·又·挖·坑·了??而且这CP还不是你墙头?啊哈~我觉得你们大概会奇怪这点吧,其实我还挺喜欢游十的,尽管和我站的十代和游星各自的其他CP比起来游十只是次位啦,但我有个特好的基友喜欢这对,就是总是吃不饱,我就想产点正剧粮送给他们~(注:朋友那里确实是单数,但后面又用了“them”,或许是指所有ship游十的人吧。)

基本上,对于我其他作品的世界观而言,这一部故事是AU(平行宇宙),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一样遵守规则愉快阅读~】




目录: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评论(6)
热度(2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ette Zhang | Powered by LOFTER